黑龙江省审计厅布置开展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
【来源:黑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9月15日是全国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纪念日。为隆重纪念国家审计诞生,回顾审计工作发展历程,展示审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推动审计工作在新的历史阶段继续探索、创新、发展、提高,黑龙江省审计厅决定从4月份开始,在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组织开展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目前,活动总体方案已下发市地审计机关,各项活动内容已全面启动。

    此次纪念活动将以隆重、务实、节俭为原则,通过开展“我与审计”主题征文,制作电视专题片,撰写回顾性文章,编辑纪念画册,开展审计知识竞赛,组织计算机审计成果展览,开展“龙审杯”乒乓球比赛,召开纪念大会和审计理论研讨工作会等9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审计工作取得的成就、审计机关的发展变化、审计干部的精神风貌。

    为使活动高效有序开展,该厅成立了纪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纪念活动的组织领导、部署落实、督促检查。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各项活动的牵头单位及工作职责,明确了活动的内容要求、参与范围、具体时段。各牵头单位根据总体要求,细化活动内容,制定具体措施,保证质量效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