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08年低温雨雪冰冻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4月10日,根据审计署工作计划安排,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召开贵州省2008年低温雨雪冰冻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进点会,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郝嘉伍、省财政厅、民政厅、省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昆明办主持工作的副特派员杨宁生重点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背景情况和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并突出强调要通过此次审计工作,了解贵州省黔南州、铜仁市2008年低温雨雪冰冻救灾资金和物资的分配、管理、使用等情况,揭示救灾资金和物资分配政策、原则及资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结合政策制度,立足从宏观层面剖析问题的原因,提出完善制度政策的建议措施,为贵州省高效、规范管理使用救灾资金,保障灾民的相关权益,全面恢复重建工作服务。

    郝嘉伍要求贵州省民政、财政等相关部门及黔南州、铜仁市等地州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审计需要的资料和信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整改。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把中央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保障灾区群众的正常生活,恢复灾区的生产建设,不断提高救灾资金的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图为进点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