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研究部署提高执行力推进效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暨加强政府执行力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湖北省审计厅先后召开厅党组会和厅长办公会,认真组织学习李鸿忠省长、李宪生常务副省长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厅机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永祥强调,要把提高执行力、推进审计机关效能建设作为推动审计事业新发展的重要任务来抓。

    该厅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省政府广泛开展提高政府执行力大讨论,推进效能建设,是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推进高效政府建设的具体体现。提高政府执行力,是建设服务政府、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政府组成部门和监督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努力提高自身执行力,加强自身效能建设,并在此基础上,发挥好职能作用,更好地推进政府系统的效能建设。

    为了确保提高执行力,推进效能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该厅党组对这项工作作了初步安排:一是成立了以厅长为组长,副厅长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明确了相应职责;二是制定审计机关提高执行力、加强效能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审计机关效能建设的目标、重点、方法和步骤;三是开展学习大讨论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省第一次廉政工作暨加强政府执行力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提高政府执行力”等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