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先锋作用发挥到审计一线 审计署兰州办在审计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机关党委批准了该办中储粮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的请求,自此,兰州办第一个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了。今年,该办根据审计机关特点,尝试在审计组开展成立临时党支部的试点工作。

    年初,根据审计署计划安排,兰州办独立承担中储粮审计项目,审计组将要在4月初进点,10月初结束,而且该审计项目由两个以上处室人员参加,组内人员统一调配和分工。该办机关党委认为此项目是兰州办的重点审计项目之一,时间长,任务重,要求高,且参加审计人员多。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对调动每个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整个审计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办机关党委决定因地制宜,尝试在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以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审计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其担负的主要职责是在审计期间,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对审计人员进行爱国主义和爱岗敬业等思想教育、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廉政教育和监督等,同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搞好审计工作提供可靠的组织保证。(张仲举 完颜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