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重视 广西审计管理系统(OA)运行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广西自治区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审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运行工作,将应用和推广摆在突出位置,并要求全厅干部职工对OA系统的应用有足够的认识,尽快适应审计工作信息化的转变。

    近日,审计厅再次开展OA系统培训,就OA系统有关公文阅办、公告管理、项目管理等各项功能和运行期间发现的一些问题向全厅同志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使大家对该系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熟悉了该系统的运转流程,为该系统的进一步推广和应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正式运行和再次培训,使用人员已基本上能熟练通过该系统进行公文起草、阅办、传递等工作,所有收文登记、分发、批示、办文、阅文功能都已经初步实现。随着OA系统的全面启用,广西审计厅审计管理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在审计厅的组织和带动下,广西已有南宁、河池、玉林、贵港四个市正式启用了OA系统并利用“一拖N”技术与具备条件的县审计局实现了互联互通。(陈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