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开展迎奥运庆五四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迎接奥运,弘扬“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倡导“积极、快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于“五四”青年节在风景秀丽的东湖落雁风景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奥运、庆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职工们在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中放松身心,焕发青春,释放激情,投入到轻松趣味的运动项目中。

审计干部长年出差在外,工作繁忙,身心疲惫,许多人呈现亚健康状态。近年来,武汉办党组和机关工会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需,开展了许多大众化的体育活动,如每年组织全民参与的跳绳或拔河比赛、每两年组织一次以集体性项目为主的职工运动会、开展野外拓展训练等,并组建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游泳等各类体育兴趣协会,为有兴趣有特长的职工提供运动场所,定期组织比赛,同时还购置健身设备,聘请健身教练,长期为职工提供健身咨询和训练指导。这些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参与面广,趣味性强,有效提升了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培养了职工坚持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在武汉办树立了强身健体的良好风气。

今年奥运会首次在我国举办,武汉办机关工会在年初就提出“情系北京奥运、胸怀爱国热忱、弘扬审计精神、铸就辉煌明天”的口号,并围绕奥运会的精神开展一系列活动,运动会当天还组织全办职工进行“情牵2008,心系奥运”百人签名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李卫锋 瞿丽红)  

“情牵2008,心系奥运”百人竞相签名


勇攀高峰



背靠背、心连心



“手足情深”比赛


步调一致向前进


我们胜利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