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审计机关伸出援助之手 支援四川抗震救灾(一)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
【来源:综合】
字号:【大】 【中】 【小】


编者按: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后,审计署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安排部署受灾地区审计部门抗震救灾工作,并向受灾省市党委、政府和审计部门发出慰问信,向灾区人民和审计干部表示深切慰问。与此同时,各地审计机关积极行动起来,以捐款、捐物及献血等方式,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尽一份微薄之力。本站从今天起选择部分审计机关的捐款、捐物及献血活动进行报道。  



黑龙江省审计厅:5月13日上午,黑龙江省审计厅向灾区审计机关干部群众发去慰问电,表示衷心的慰问,并积极组织审计机关干部职工捐款、捐物。5月14日上午,该厅干部首批捐献了3万多元人民币,通过民政部门送往灾区,为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为抗震救灾尽绵薄之力。




审计署南京办:近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的号召,迅速行动起来,领导干部、党员干部带头捐款捐物,为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献出一份真情。目前,该办审计任务十分繁忙,上半年实施的各项审计项目已进入攻尖阶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审计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

江苏常州: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目前已筹集首批捐款资金36800元,委托市红十字会迅速转给灾区有关部门;而且更多的人卷起衣袖,踊跃为灾区伤员献上急需的血液,全部献血也将由红十字会定向捐给灾区。目前,该局已向全市审计系统发起倡议,各基层审计机关的募捐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湖北武汉: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党员和干部职工按照局党组布置和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投入夺取抗震救灾之中,踊跃捐赠,为抗震救灾奉献爱心。在捐赠活动中,局领导分别捐款300至600元。刘立新副局长在向有关机构捐款400元后,又在局组织的捐款活动中再捐300元。不但在职干部全部参加捐赠活动,一些退休人员和临时聘用人员,也主动捐款。组织捐赠活动不到半天,就已募集到3万多元,而且捐赠活动还在继续之中,充分体现了审计干部职工高尚的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