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实行办内预算公开制度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审计机关经费预算公开的指示精神,结合办情实际,经特派员会议研究决定,在继续执行内部审计的基础上,实行办内预算公开制度,进一步规范办内的经费使用,提高经费使用的透明度和效益,强化机关内部管理。近日,该办已在特派员办公会及全办大会上通报了今年审计署对该办的预算批复情况,同时将该批复情况在办内网上进行了公告。

    重庆办一直高度重视办内财务管理,近年来,该办认真执行内部审计制度,每年由行政事业处牵头,纪检组成员和群众代表组成审计组,对办本级及下属事业单位的财务收支进行定期审计,审计结果向特派员会汇报并向全办干部通报。

    通过开展内部审计、公开办内预算等监督工作,重庆办的财务管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