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积极采取措施压缩经费开支以支援抗震救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审计署《关于大力开展厉行节约活动以支援抗震救灾的通知》,5月27日,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召开特派员会议,研究制定了压缩机关经费预算的具体措施,计划压缩各项经费近百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

    一是压缩出国考察、国内参观等活动。按照审计署的通知要求,今年不再安排出国考察,取消国内的各种参观、考察和学习活动,同时严格控制行政差旅费支出。

    二是开展建设节约型机关活动,控制日常经费开支。采取缩短空调开放时间、严格控制公车使用、节约办公用品耗费等措施,厉行节约,降低行政成本;采取降低接待标准等措施,严格控制接待支出;取消职工体检,削减职工部分福利性开支。

    三是采取缩短会期、压缩会议规模、通过网络传送会议材料等形式节俭办会,尽可能节约会议费开支。

    四是严格控制审计成本,节约审计项目经费。各审计组在确保审计质量的前提下,要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压缩现场审计时间,节约审计外勤经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