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第一位奥运火炬手青海湖畔露面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
【来源:审计署计算机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6月23日,有着“中国最美丽的湖泊”之称的青海湖迎来象征奥林匹克梦想的北京奥运圣火。随着抗震救灾英雄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蒙古族医生达嘎举起第一棒燃烧的火炬,162名火炬手高擎火炬,带着中国人民对奥运会的期盼和激情,对世界和平的梦想,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美好生活,手手相传。

来自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的联想奥运火炬手杨莉在中午12点从上一棒火炬手中引燃了第121棒火炬,并在“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振臂高呼声中完成了自己路段的火炬接力。

记者在火炬结束后的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杨莉,祝贺她成为审计署惟一一位奥运火炬手。杨莉感谢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感谢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的全体同事把这个珍贵的机会给了自己。她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样零距离与奥林匹克运动接触。以前总觉得奥运是属于那些成绩斐然的运动员的。我高举火炬的时候,心中感到无限光荣,这份光荣不只属于我自己,更属于那些在一线默默奉献的审计人员。希望他们能一起来分享奥运会带来的喜悦与荣耀。”

审计署计算中心副主任于广军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我们参加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得到了中国最大的计算机企业联想公司的支持,多年来联想与审计信息化有良好的合作,联想的个人电脑、服务器在审计系统广泛应用。我们将按照“政府采购优先选用本国产品”的国际惯例,继续支持民族品牌。   

图为杨莉在奥运圣火传递途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