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审计机关深入开展抗震救灾款物审计暨表彰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30日,审计署召开全国审计机关深入开展抗震救灾款物审计暨表彰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审计机关开展抗震救灾和救灾款物审计抗震救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经验,表彰了在抗震救灾和救灾款物审计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下半年抗震救灾款物审计和其他各项审计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由审计署副审计长令狐安主持。董大胜副审计长通报了前一阶段审计机关开展抗震救灾和救灾资金物资审计情况,余效明副审计长宣读了全国审计机关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刘家义审计长作了重要讲话。总审计师孙宝厚、驻署纪检组长安国出席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国审计机关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四川省都江堰市审计局等19个单位分别记集体一、二、三等功,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审计局周迅等65名同志分别记个人一、二、三等功。记一等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图为会议对全国审计机关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号召全国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学习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抗震救灾和救灾款物审计工作中表现出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抗震救灾伟大精神,切实履行审计职责,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