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抗震救灾及救灾款物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四川省审计机关抗震救灾及救灾款物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一行7人从北京载誉返回成都,四川省审计厅有关负责人前往机场迎接,随后该厅召开了欢迎先进模范代表载誉归来座谈会。在京其间,他们代表审计机关抗震救灾及救灾款物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后在6月30日全国审计机关深入开展抗震救灾款物审计暨表彰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电视电话会议、7月1日审计署纪念建党八十七周年暨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作了报告,以亲身经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身处地震重灾区的广大基层审计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临危不惧、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积极投身抗震救灾、认真履行审计职责的感人事迹。


在欢迎座谈会上,该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仁全号召全省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始终坚持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做好救灾款物审计工作,全力搞好灾后重建审计工作,切实做好其他各项审计工作,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全面胜利、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廖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