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认真学习建立健全惩防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和广东省纪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工作规划》)活动。

    该办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职能部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办处两级领导要带头学习,自觉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及时制定和下发通知,要求各处室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工作规划》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把学习宣传活动列入处室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该办机关党委及时将《工作规划》和署领导在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上传到局域网和党建博客,并根据一些业务处室在异地审计不能浏览局域网的情况,通过传真、电话等方式通知业务处室进行学习,同时告知可通过报纸、互联网等方式查阅《工作规划》内容。此外,该办还将学习宣传《工作规划》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进行,并作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使得学习宣传活动更加系统、深入地开展。

    6月30日,广州办召开2008年第2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组织办处两级领导认真学习《工作规划》。会上,特派员黄道国传达了《工作规划》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全办处以上领导认真进行学习,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在审计工作中贯彻落实《工作规划》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各处室也及时组织处室人员学习,并根据《工作规划》内容,查找在内部管理和审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研究改进措施,确保学习宣传《工作规划》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