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审计局部署开展“平安奥运”党员志愿者、奥运城市志愿者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
【来源:北京市西城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伴随奥运会日益临近,北京市西城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号召,安排部署开展“平安奥运”党员志愿者、奥运城市志愿者工作,分别组织召开全局党员、团员积极投身奥运志愿者活动动员会。活动要求党员、团员在活动中,展现首都公务员风采,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先进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做贡献。

    在“平安奥运”党员志愿者动员会上,该局要求全局党员要积极参加平安奥运行动,体现出党员“平常时期认得出来,困难面前站得出来,生死关头豁得出来”的优良品质,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统筹安排好工作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争当“平安奥运”党员志愿者,担当落实好“四大员”(安全防范宣传员、社情民意信息员、矛盾纠纷协调员、社区治安战斗员) 的任务,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奥运的成功举办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彩。

    在城市志愿者动员会上,有经验的志愿者为即将投身城市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一方面讲解了志愿者需要掌握的基础知识,对如何处理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特殊情况进行说明。另一方面,号召志愿者要加强协调能力,发扬吃苦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城市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去。在此基础上,参加志愿活动的团员青年对志愿者站试运行期间可能面临的问题积极讨论,深入分析,找出应对措施,积极准备相关材料。在做好奥运志愿服务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要展现西城审计局年轻人的风采。(宋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