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通报2007年效益审计项目成果展评结果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
【来源:审计署科研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向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通报了2007年效益审计项目成果展评结果。

    为更好地推动全署效益审计工作的开展,促进效益审计成果的宣传与利用,加强各单位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审计署于今年4至6月组织了第二次全署性的效益审计项目成果展示和评价活动。根据《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举办效益审计项目成果展示和评价活动的通知》要求,署机关、派出局和各特派办认真准备,积极推荐效益审计项目。至5月初,共有20个单位报送了34个效益审计成果展评项目,其中1个业务司推荐了1个项目,有4个派出局推荐了4个项目,有15个特派办推荐了29个项目。自5月中旬开始,所有上报的效益审计项目成果展示件在局域网上进行了展示。6月20日专门组织评审专家召开评审会,对效益审计项目成果进行了等级评定。经过审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共确定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8个。所有获奖项目受到通报表彰。
   
    通报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效益审计的规范化水平,并积极探索和创新效益审计的思路和方法。广大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单位的先进经验,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认真思考、锐意进取,为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