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审计厅领导围绕救灾款物审计工作接受省政府门户网站专访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16日,四川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书军接受了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专访,就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抗震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监督工作与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

访谈中,杨书军对网民的踊跃提问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解答。主要介绍了全省各级审计机关为促进有关部门和单位管好用好救灾款物,确保及时、合理、有效用于灾区灾民而采取的主要监管措施;救灾款物审计工作的审计范围、工作重点、审计模式创新和审计人员工作情况;审计发现问题及处理、审计监督与群众监督结合情况;前段时间救灾款物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杨书军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将根据抗震救灾工作进程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及审计署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救灾款物审计工作,切实抓好受灾群众安置和灾后恢复重建的审计工作。

通过在线访谈,广大网民进一步了解了全省救灾款物接收、管理、使用的监管情况,对救灾款物审计的目的、范围、方式、作用等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引导效果。

图为四川省审计厅副厅长杨书军接受省政府门户网站专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