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厅长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7月22日,江苏省审计厅厅长赵耿毅受新一届省政府委托,向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报告2007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预算执行审计是审计机关的法定职责,是国家审计的永恒主题。从1996年起,江苏省审计厅受省政府委托每年都向省人大常委会提交关于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预算执行审计作为审计机关服务经济建设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政府加强宏观调控的重要手段,成为人大监督财政收支的重要依据,审计工作报告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今年的预算执行审计,江苏省审计厅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推进依法行政、促进社会和谐、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开展工作,注重把握预算执行的总体情况,揭示财政收支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成因,从规范管理、完善机制方面提出建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对该报告进行审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