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审计厅厅长向省人大常委会作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29日下午,山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济南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报告和法规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新亭出席会议。

    山东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左敏受省政府委托,向大会作了关于山东省2007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加强和改进财政财务管理的意见:强化税收征管,加强对税源情况和征管质量的监测分析,严格税收执法责任制,进一步深化部门预算、“收支两条线”、国库集中支付等改革;严格重点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监督检查,促进规范管理,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强化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和资产质量,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还听取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等部门单位所作的工作报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