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积极部署贯彻落实审计署《2008至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6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2008年至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出台后,安徽省审计厅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部署落实规划要求。

    该厅要求全省审计机关采取各种有效方式,认真组织进行学习,全面掌握规划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规划上来;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重点,认真做好《安徽省“十一五”时期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纲要》、安徽省审计机关“五年行动计划”与规划的衔接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准确定位安徽审计工作发展目标。

    该厅强调,全省审计机关当前要超前谋划好明年“审计创新年”的工作思路和各项活动,用创新思维解决不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加快推进审计工作转型。

    该厅还要求全省审计机关以规划出台为契机,认真进行总结和分析,不断改进和调整审计工作的思路、理念、内容、重点和方法等。同时,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规划的实施意见,确保全面落实规划的各项内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