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OA应用现场会促进提高OA应用水平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在苏州市召开了全省审计管理系统应用现场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推广苏州市审计局OA应用经验和做法,研究制定全省OA应用管理制度,加快推进OA部署和应用步伐,进一步提升并全面使用OA系统功能,促进审计管理系统与现场审计实施系统交互,使OA应用转入常态管理和顺利应用阶段,不断促进全省审计信息化建设和推广应用水平的整体提升。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安排了现场观摩环节,分设办公自动化、审计项目和创新应用三个演示组,由9名演示人员以不同角色现场操作演示各种功能模块,充分反映OA应用的各项成果。与会代表各取所需,结合自身OA部署运用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与演示人员交流探讨,实现了边操作边交流边提高的目的。


                                                                                    图为与会代表现场观摩

会议就OA部署与应用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借鉴苏州市局的经验做法,进一步高度重视,切实加快OA系统部署与应用的步伐;二是积极推广审计机关业务流程无纸化,实现AO与OA的交互,努力提高OA应用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应用管理制度建设;四是加强部门配合,努力形成合力;五是努力在应用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要以此次现场会,在认识上进一步深化,在部署上进一步加快,在应用上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并在应用中不断拓展完善各项功能,不断创新。

会议还专题讨论了《江苏省审计管理系统运行管理制度》、《江苏省审计厅关于2008年至2010年审计信息化工作指导意见(讨论稿)》、《江苏省审计机关信息化工作考核暂行办法(讨论稿)》。(陈  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