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博物馆受到各界青睐 已接待46个参观团体超过6000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恩施市审计局组织审计人员辗转千里来到江苏南通,参观了中国审计博物馆,称赞审计博物馆是传授审计知识的好课堂。至此,中国审计博物馆开馆以来,已接待46个参观团体,参观人数超过6000人,其中审计系统内参观者近5000人。

参观团体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湖北、安徽、河北等各地,除了审计系统内,审计系统外的参观者也有不少,如中纪委、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农业银行总行等。从身份看,参观者有机关干部、高校学生、专业研究人员以及普通市民等。

游客参观博物馆后,普遍评价较高。审计系统外的参观者大都反映,原来以为“审计”是新生事物,想不到竟然有如此悠久的历史,政府应该高度重视审计,让审计更好地发挥作用。审计系统内的参观者普遍感到,看了“活生生”的审计史,接触到了审计的“灵魂”,要继承和发扬历史传统,勇于改革创新,更好地开展今天的审计工作。(陈  彦)

图为游客在参观审计博物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