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积极参加“我与改革开放30年”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隆重纪念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和北京奥运会的开幕,福建省审计厅机关党委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组织全省审计系统开展征文和演讲评选活动。

    福建省审计厅举办的“我与改革开放30年”征文和演讲评选活动,由全省审计系统11篇演讲稿件和5篇征文稿件参与本系统评选,评选稿件围绕“我与改革开放30年”这一主题,紧紧联系自身经历和生活实际,话改革、谈变化、写成就、谋发展,展现自身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参与、创造、见证、受益”的经历和感受。通过全省审计系统自评,选送了5篇优秀征文、二名优秀演讲选手,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我与改革开放30年”征文和演讲比赛。

    审计战线的参赛选手们,抒发审计人在改革开放30年对党对人民对审计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对美好前景的热切展望和不懈追求。在9月26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全省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我与改革开放30年”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中,福建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俞传尧同志执笔的“路的联想”荣获征文活动一等奖,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王学军同志“我与改革开放一起成长”的演讲荣获比赛三等奖,审计厅机关党委荣获省直机关“我与改革开放30年”征文、演讲活动组织奖,展现出了审计系统和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王允伟、甘春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