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与南京审计学院联合召开教师学习锻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根据《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关于西部四省区审计业务骨干和南京审计学院教师到特派办锻炼的通知》精神,与南京审计学院联合召开了教师学习锻炼座谈会,双方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这是南京办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及时掌握教师学习锻炼状况所采取的又一个重要举措。

    会上,南京办相关业务处长分别对教师们的锻炼内容、锻炼方式、锻炼成果等锻炼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教师们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以及锻炼措施等提出设想;来南京办锻炼的3位教师也畅谈了他们在南京办工作和生活的感想;南京审计学院有关领导对教师们在南京办锻炼的工作内容、岗位、方法及时间安排等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让南京审计学院的教师到特派办锻炼,近距离地接触审计实务,增加教学素材,有利于他们今后更好地将审计理论和审计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也给审计人员提供了向高校教师学习的机会,有利于审计人员及时掌握不断更新的审计理论知识,加强探索和钻研,不断提高实战能力。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不断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更好地促进审计事业的发展。

    南京审计学院院长王家新代表学院对南京办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南京特派办和南京审计学院合作是一种双赢的模式,对双方相关领域工作和专业人才的培养都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同时双方的感情也在工作往来中不断得到加深。他提出要把这种行业资源变为一种优势,坚定不移地予以推进,使这项工作朝纵深发展。

    最后,南京办特派员翁亦然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南京审计学院的教师作为双方联系和沟通的桥梁,必将为南京办的发展提供很好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南京办也将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和完善学习锻炼的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软硬件优势,多沟通、多实践、多总结、多探索,把学习锻炼作为一项重要工程来抓,将双方共育人才工程做实、做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