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联合国审计人员积极参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
【来源:审计署联合国审计委员办公室】
字号:【大】 【中】 【小】


自审计署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审计署联合国审计人员在努力做好联合国审计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迅速行动。10月7日,审计署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后,审计署联合国审计委员办公室纽约办事处立即组织在纽约的联合国维和行动总部审计组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审计计划组共15位同志,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动员报告精神,畅谈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做好联合国审计工作。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领会了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参与联合国审计,是中国承担国际责任,履行国际义务,为世界和平做贡献的重要途径;也是中国审计走向世界、学习借鉴、实现科学发展的重要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充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这一载体,自觉地用科学发展观指导统领联合国审计工作,在继承其他委员国经验做法的同时,逐步增强联合国审计工作的宏观性、建设性和科学性,在联合国审计工作中展现中国审计人员的优良专业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用联合国审计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效。(梁晶)

图为驻纽约的联合国审计人员正在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动员报告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