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审计厅在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做到“三个认真、三个结合”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
【来源:黑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完成好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各项工作任务,黑龙江省审计厅最近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三个认真、三个结合”。

        一是要认真参加学习培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黑龙江省审计厅学习培训活动采取以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为先导,组织全厅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厅领导作学习报告、专家辅导讲座、支部学习讨论和党员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中央和省委领导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讲话,处级以上干部还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干部学习文件选编》。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用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和审计机关成立二十五周年所取得的实实在在的伟大实践成果来推动学习培训活动的不断深入。

        二是要认真开展调研,做到学习与调研相结合。各位厅领导都承担了调研任务,同时要求厅机关各局、处室、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都要围绕方案明确的重点问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有重点地开展调研工作。要通过调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一次大总结、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大查找、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进行一次大讨论。要努力做到学习与调研相结合,通过深入学习推动调研、通过深入调研进一步深化学习。

        三是要认真开展解放思想讨论,做到思想解放与明确思路相结合。要求全厅党员干部都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积极的态度参加到解放思想讨论中来,努力做到思想解放与明确思路相结合,要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努力把审计干部的思想认识从违背科学发展观要求的观念、做法和体制机制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克服满足现状、因循守旧等思想,开创思想解放的新境界,树立正确政绩观,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明确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思路,使全厅党员干部在“免疫系统”自身建设和充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作用的重大问题上真正形成共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