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审计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服务促进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河南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结束后,河南省审计厅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制定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10月10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徐光春、代省长郭庚茂同志在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方案。

       10月13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史宁安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

        会议就如何贯彻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具有深远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该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从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实现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高度,从提高领导科学发展和促进科学发展的能力、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交付的重要职责的高度来充分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这项工作做好。

    二要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原则。要全面领会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精神,准确把握要点,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通过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要达到以下目标要求:即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机制制度、促进科学发展、服务构建和谐中原。

    三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证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高度重视,全面动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落实;要突出实践特色,讲求活动实效;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坚持统筹安排,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搞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做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效开展,河南省审计厅党组还印发了《关于在全厅党员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指导原则、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的作出了明确规定。(吕鸣莉 王党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