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联合国审计人员家属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
【来源:联合国审计委员办公室】
字号:【大】 【中】 【小】
    
    按:联合国审计任务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神圣使命。前不久,审计署执行联合国中非乍得维和特派团年度审计任务的周方同志在异国他乡感染了疟疾病,署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在刘家义审计长直接关心下,在联合国审计委员办公室等各方同志全力帮助下,该同志身体现已康复。近日,审计署收到周方家属寄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审计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的赞誉和对署领导的感激之情。现将感谢信全文刊登如下:
    
    
                                                                             感 谢 信

尊敬的家义审计长:

    您好!

    我们是贵署职工周方的家属,衷心感谢您对一名普通审计干部的关爱!

    根据署里安排,周方参加了联合国审计项目,9月8日奔赴乍得工作。在乍得期间,工作组的四位同志(谢胜利、汪洋、田姝颖和周方)在署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9月23日,不幸的事情突然发生,周方被检查出感染了疟疾,高烧不退。得知这一情况,您高度重视,审时度势,马上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正是您的悉心关照,使周方在乍得那种环境条件极端恶劣的情况下,得到了最好治疗,病情得到有效控制;正是您的英明决策,使乍得工作组在完成工作的情况下,及时回国,接受国内医学检查和治疗,减少了不必要的“战斗减员”。这正是“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情关心群众”的真实写照,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真正体现。

    尊敬的家义审计长,作为审计署的“家长”,您真正做到了“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作为职工家属,深为您如此关爱一名普通审计干部而感动!衷心感谢您!真诚祝愿审计事业兴旺!祝您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此致

敬礼

                                                                                                                         周方的家属: 周建民 李艳玲 陈袆

                                                                                                                                      二○○八年十月十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