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10月20日上午,辽宁省审计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常卫国同志就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层面作了深入的辅导讲解。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及所属单位党员、群众共11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常卫国副部长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运用详实的资料、精辟的语言,围绕科学发展观的定义、科学发展观的内涵、科学发展观的定位和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四个方面共十五个概念进行了系统的、深刻的辅导讲解。不但深入浅出、而且紧密联系我省实际,使全厅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理论体系的理解和准确把握,深化了对科学发展观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报告会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毛泽同志主持。他高度评价了此次辅导报告会,要求全厅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为契机,结合厅审计工作实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要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运用统筹兼顾这一根本方法,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思想观念,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审计机制和制度,促进全省审计工作的全面发展,为实现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