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认真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动员和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自觉认真投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保证活动有序开展,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于10月20日上午召开了全办党员干部大会,办党组书记、副特派员娄仲传达了10月13日至17日署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对西安办深入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全体动员。会议强调了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要求,对各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全面提高审计工作水平的根本保证。全办党员干部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从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实现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高度来充分认识。要以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在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上取得新突破,努力在认清和把握西安办全面发展进步的形势和机遇上形成新共识,努力在促进提高西安办审计工作水平上取得新进展,努力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学习实践活动对西安办的建设和发展更具有针对性和特殊意义。要认真抓好学习调研、分析检查和整改落实3个阶段的工作,力争在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机制制度和促进科学发展四个方面取得突破和进展,为西安办提高审计工作水平提供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制度保证和作风保证,为努力实现西安办三年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处室和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署党组的具体要求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去,努力在活动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主动性,以主人翁的姿态,在推进西安办全面发展进步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吕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