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部署打好基础 审计署重庆办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驻重庆特派办按照署党组的要求,精心部署起步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基础扎实,开局良好。

    一是健全机构、打好组织基础。《审计署党组关于各特派办统一参加署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通知》下发后,该办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研究部署,并着手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办主要领导交接会后,新任特派员立即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就贯彻落实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成立了由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张炳功同志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该办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组织、协调、指导、检查、宣传等工作。

    二是制订方案,打好制度基础。按照党中央、审计署的统一部署,结合该办的具体情况,制订了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第一阶段实施计划。方案突出了实践性的特点,着眼于解决突出问题,确定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原则、方法步骤,明确了责任,为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建立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三是深入动员,打好思想基础。审计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该办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胡锦涛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计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思想动员工作,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明确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原则,明确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明确了自身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实践活动是关系到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一件大事,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来。(李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