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学习实践活动与审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认真贯彻署党组指示精神,把学习实践活动和各项审计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该办提出,一方面要把学习实践活动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化为贯彻落实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正确思路、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实际能力和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制度措施;另一方面,要把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到更好地完成当前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作用中去,用审计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效果。
    在保证审计项目顺利进行基础上,该办认真组织全体干部参加署统一安排的学习活动,同时也结合本单位实际,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培训,创办了学习实践活动宣传简报,还在该办局域网开辟了专栏交流学习体会等。
    针对当前审计任务重而且大部分审计项目在外地开展的实际情况,该办要求各审计组把学习实践活动和审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因地制宜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学习促进实践,实按照科学审计理念的要求及时调整审计思路,加大对涉及民生、效益、和谐社会建设等领域的关注力度,努力实现学习实践活动与审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