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透、做细、做实 审计署重庆办积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10月24日,该办党组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家义审计长及张中伟组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办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吃透精神,认真落实实施方案对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落实等。该办要求,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应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指导和检查,把工作做透、做细、做实。

    固本清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该办领导逐一与处级干部促膝谈心、调查了解情况;还深入到各处室与同志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全办近几年取得突出成绩的成功经验、按高标准要求存在的差距以及今后怎样才能做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各处室纷纷召开处室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及署党组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在异地审计的同志积极处理好工学矛盾,因地制宜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学习中,大家对照科学发展观要求,严格查找问题,认清差距,密切围绕处室工作特点、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建立网站,拓宽学习实践活动宣传途径。该办建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网站,登载中央重要文件、署领导重要讲话、工作方案、学习心得,开辟交流论坛等栏目。通过增加网媒传播等多种方式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为学习实践活动构筑了一个宣传、学习、交流的互通平台。

    广言纳计,主动对外征求学习实践活动意见。该办通过走访、电话、信函等方式,征求湖南、贵州两省人民政府以及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重庆市财政局、财政部重庆专员办、重庆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意见。征求意见范围包括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贯彻审计工作“二十字方针”、廉政建设和文明审计等方面。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切实做到查找差距、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李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