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意见广泛深入——审计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学习实践活动进入深入调研环节后,为使征求到的意见更具广泛性,10月24日,署党组就8个方面的问题向地方省级人民政府、中央及国务院有关部门和中管企业等222个省级单位发放了征求意见函。署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署党组要求,就9个方面的问题向地方审计厅(局)和各特派员办事处共56个厅(局)级单位发放了征求意见函。审计署还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为使查找的问题更准确更具针对性,署党组成员及署领导分别带领6个调研组,围绕5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分赴地方审计厅(局)和特派办共20个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并到部分省(区、市)党委、政府进行实地走访,还深入到地市和县级党委、政府、人大、政协,以及基层审计机关,充分听取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署机关各单位及派出机构也按照署调研工作的总体方案,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通过召开不同层次人员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和调查问卷、走访地方有关部门、被审计对象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截至11月6日,各单位共组成89个调研组,实地调研、走访了291个单位和部门,召开各类座谈会435个。各单位共发放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函3796份。通过调研,共征求到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551条,各单位根据实际,提出整改措施143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