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努力把学习实践成果转化为审计工作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福建省审计厅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不重形式重行动、不看过场看效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有力保障,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动力。

    该厅要求,一要树立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审计理念,明确审计的本质、根本目标和根本任务。二要继续坚持服务“发展、民生、和谐社会建设”的审计工作思路。要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围绕节约资金、减少浪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规范项目管理等目标来安排审计项目,为经济建设服务;要加强对涉农惠农、社会保障等政策资金落实情况的审计监督力度,保证和促进党和政府各项惠民资金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土地、生态资源环境保护的政策和资金的专项审计,促进经济社会协调、持续发展。三是以干部队伍建设为核心,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各项建设,促进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大审计队伍教育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审计人员素质;大力推进审计文化建设,增强审计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创新审计工作方法,加大对下级审计机关的工作指导和协管工作力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