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田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审计署原副审计长祁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8年12月3日8时45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8岁。祁田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于12月12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祁田同志逝世后,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贾庆林、李克强、李源潮、张德江、李岚清、罗干、马凯、李金华等通过各种方式对祁田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祁田同志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12月12日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东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礼堂正前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深切缅怀祁田同志”,横幅下方是祁田同志的遗像。祁田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上面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上午10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审计署领导同志和老领导刘家义、于明涛、吕培俭、郭振乾、令狐安、余效明、石爱中、孙宝厚、翟熙贵、刘鹤章、任景德、罗进新、郑力、王道成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祁田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祁田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家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有关部门送了花圈。

    有关部门及北京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审计署机关干部职工以及祁田同志的生前友好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祁田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前往医院看望或以各种方式向其亲属表示慰问的还有:周光春、金基鹏、董大胜、安国、王宸生、崔建民等。


      相关链接:祁田同志生平.doc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