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审计厅学习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呈现四个特色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地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河南省审计厅采取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并呈现出四个特色。

    一是“诚”。河南省审计厅党组研究决定,一定要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诚心诚意征求意见,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整改促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推动审计事业跨上一个新的台阶。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史宁安同志指出:河南省审计厅是全国文明单位,各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征求意见一定要体现一个“诚”字,让方方面面帮助审计厅查找不足,这对于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非常必要。

    二是“早”。河南省审计厅在活动开展第一阶段即把征求意见纳入工作之中,在先后召开的机关工会会员座谈会、机关妇女同志座谈会、机关职工代表座谈会、全省审计机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座谈会四次座谈会进行调研时,即认真征求了大家对厅党组和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广”。河南省审计厅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这次征求意见,在“面”上非常广泛。既向省人大、省政协等领导机关发出了征求意见函,也向部分省直单位发出了征求意见函;既向机关干部职工征求意见,也向全省审计系统征求意见;既向被审计单位征求意见,也向特约审计员征求意见。

    四是“实”。完全围绕河南审计机关工作实际设计征求意见函。其中,诸如依法履行审计职责、树立科学审计理念、职能作用发挥效果、队伍作风及廉政建设等方面,都是与审计工作息息相关的重要指标。目的就是通过全面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了解真实情况,增强整改的针对性,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体现了虚心纳言、求计问策的既定要求。(王党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