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审计厅首次集中培训审计信访举报业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省审计厅为适应新形势下审计信访举报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全省基层审计机关解决和处理信访举报工作的能力,首次举办省审计厅和各设区市及部分县级审计机关信访举报专兼职干部业务培训班,部分设区市和县级审计机关分管领导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非常丰富,既有对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和金融形势的分析预测、对影响当前社会和谐的社会矛盾的分析和化解思路探讨的高级辅导讲座,也有关于我国当前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现代人的心理矛盾冲突和调适等专题讲解,还有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来信来访的基本程序、省审计厅信访举报业务工作方式和经验的传授。此外,培训班还就即将出台的福建省《审计信访举报工作的操作指南》和信访举报信息系统单机版软件进行讨论。

    此次培训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困惑和难题,针对性强,对今后提高审计信访举报工作的规范性、程序性、制度性建设和信息化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福建省纪委监察厅驻审计厅纪检组长金江在培训班开班式上做了动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