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邀请特约审计员、行评代表评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省审计厅党组召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评议座谈会,邀请部分特约审计员和政风行风评议代表对党组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评议。

    与会特约审计员和政风行风评议代表围绕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查找问题准不准、原因分析得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工作措施可行不可行等内容,对审计厅党组的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认真评议。与会代表认为,审计厅党组扎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效良好,查找分析问题到位,措施切实可行,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审计工作及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

    与会代表同时指出分析问题中有些还需进一步斟酌,使其更准确;审计结果公开工作还需进一步推进;审计人员在问题揭示的把握上还需进一步提高前瞻性等,并提出了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加大审计成果运用、加强对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的指导、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和对外交流与宣传等建议和意见。与会代表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宣传审计工作,一如既往地在今后工作中关注审计、支持审计。

    该厅党组认真听取评议,并表示将积极采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评议报告,认真整改,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周文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