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审计长看望北京市审计局干部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0日,刘家义审计长到北京市审计局,向北京市审计机关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刘家义审计长指出,近几年北京市审计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开展审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为首都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北京作为首都,对全国影响重大,在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促和谐过程中,审计机关有着特殊作用,肩负着更重的责任。他要求,北京市审计机关要围绕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为保持首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他希望,北京市审计机关要在创新审计理念、创新审计机制、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创新审计队伍管理模式,特别是绩效考评、干部管理、审计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进一步探索,为全国审计机关提供经验。

    北京市审计局局长李颖津受郭金龙市长的委托,向刘家义审计长表示敬意,对刘家义审计长到北京市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审计署多年来给予北京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后北京市的审计工作要按照刘家义审计长的要求,以创新推动职能作用的进一步发挥,为“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