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长毛光烈:审计要促进“民众受益最大化、行政成本最小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浙江省宁波市市长毛光烈对该市审计工作作出指示。他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涉及民生领域的资金和项目的审计,促进实现“民众受益最大化,行政成本最小化”。

    毛光烈指出,今年,全市审计机关要以落实国家宏观政策、建设节约型和生态文明社会为导向,以促进加强管理、提高投资效益和深化体制改革为目标,加强对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监督,促进提高政府资金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要继续把维护民生作为审计工作的重要目标,加强对农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环境保护等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公共服务领域和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督,促进惠民政策的有效落实和财政资金的高效使用,努力促进民生项目和民生资金的“民众受益最大化、行政成本最小化”;要更加注重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促进完善体制和制度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