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江西省委、省政府的统一要求,江西省审计厅确定2009年为“提高效能年”,在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

    该厅提出,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开展机关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服务经济发展、提高工作效率为重点,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促进改革发展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完善和创新机关工作程序,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审计部门行为,切实解决审计机关干部职工作风和行政效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将开展好机关效能年活动与各项审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活动成效体现到提高机关效能、转变机关作风、促进审计工作、解决突出问题上,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该厅强调,要建立健全效能投诉受理机制、检查督导机制、意见梳理机制和具有广泛性、代表性、上下联动、简明务实的立体监测网络,促进机关效能年建设扎实开展,力争在较短时间内使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审计质量明显提升,发展环境明显优化。(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