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展金融危机对中小企业影响状况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浙江省组织63个审计调查组,开展国际金融危机对该省中小企业影响状况专项审计调查。2月25日全省专项审计调查组全面进点分别开展调查工作。

    为促进中小企业平稳较快发展,推动国家有关中小企业政策落实,浙江省审计厅参加审计署组织的国际金融危机对中小企业影响状况专项审计调查。该厅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统一部署开展国际金融危机对浙江省中小企业影响状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下发全省同步审计调查工作方案。

    该省各级审计机关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落实全省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会议的要求,切实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工作到位。各地及时将全国、全省专项审计调查部署会议精神报告市县领导,将审计厅专项审计调查通知书送达市县政府。当地政府领导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纷纷作出批示或到会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组织召开调查专题动员部署会,分解任务,形成合力。二是整合审计资源,审计人员到位。各地纷纷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审计组,并由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担任项目组长,确保审计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因地制宜,调查对象落实到位。各地走访经贸、财政、统计、劳动和社会保障、外经贸局等单位后,针对各自中小企业现状,确定问卷调查对象和实地调查对象。通过调查,将摸清浙江省中小企业的基本情况,了解一系列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落实情况,揭示全省中小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促进中小企业平稳较快发展的建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