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强调:要尊重支持配合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根据审计署统一安排,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派出专项审计调查组,对江苏省地方财政收支、种粮农民补贴资金管理使用、政府投资建设保障性住房、县乡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饮用水安全绩效、新增投资项目等六个方面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出席3月9日召开的审计调查进点会并讲话。赵克志强调,审计监督是《审计法》赋予各级审计机关的职能。审计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3月5日参加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努力促进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各地、各部门要增强依法接受审计监督的意识,充分尊重和理解审计工作,积极主动地支持和配合审计机关依法开展审计调查。要建立健全接受和配合审计调查的工作责任制,凡接受审计调查的地方政府和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并明确工作人员,全程做好各项配合、服务和保障工作。要按规定和要求及时向审计调查组提供准确、完整、详实的相关资料、数据和报表。要本着边审计边整改的原则,对审计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审计调查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