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长王君:加强对中央扩大内需政策落实情况的审计监督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1日,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山西省省长王君出席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君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对中央关于扩大内需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作为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

    王君指出,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政府关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围绕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的目标,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突出抓好应对金融危机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工程项目,保障和改善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三农”等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等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和权力运行等重点事项的审计监督,扎实有效地做好2009年的各项审计工作。

    王君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要有坚强的党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政绩观、事业观。不断加强审计干部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审计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要勇于创新,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根据不同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宏观政策的要求,加强对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破解新问题,取得新成效。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关心、重视和支持审计部门的工作,加强领导,加强指导,帮助审计部门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重视审计结果的运用,为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