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关心联合国审计中方人员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
【来源:审计署境外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全球多国相继爆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后,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高度关心和重视正在国外实施联合国审计的中方审计人员的健康状况,叮嘱大家加强预防,保重身体,顺利完成审计任务。同时,刘家义要求审计署有关单位做好从疫区返京审计人员的医学观察等工作,及时关注并帮助解决好参加联合国审计人员家庭的特殊困难。

       审计署境外审计司和国际合作司等相关司局及时将刘家义审计长的关心和问候转达给联合国审计人员,并迅速采取措施,认真落实刘家义审计长的指示:一是对参加联合国审计的人员进行健康安全教育,为其配备了口罩、体温计、抗感冒药品等;二是建立每日健康报告制度,要求在国外的审计组每天向审计署报告审计人员的健康状况;三是安排回国审计人员在京进行1周集中医学观察,并做好从重点疫区回国的审计人员健康情况监控工作。

       刘家义审计长的关心和问候使正在国外参加联合国审计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审计长的关心和期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联合国审计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