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省长宋秀岩要求:高度重视审计整改促进政府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6月16日,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通知》精神,及时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就在青海省审计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先行向青海省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尽快加以纠正和整改。

    6月18日,青海省省长宋秀岩就审计整改工作作出四点重要指示,要求省政府相关部门和有关地区高度重视审计组指出的问题,认真进行研究,积极予以整改。

    宋秀岩指出,一是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要尽快着手整改,有关部门和地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分解任务,落实责任,限定期限,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二是对于一时还整改不了、需要一定时间逐步加以整改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制订整改方案,提出阶段性工作目标,明确具体任务和责任,抓好落实。三是要通过这次整改,举一反三,认真检查工作中的不足和漏洞,对制度不健全、责任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的问题要全面反思和自查,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以此促进政府工作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四是要充分利用审计成果、促进审计成果转化,抓好制度建设,有关部门和地区要根据审计发现的制度缺陷和工作漏洞,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强化监督管理、完善体制机制,使政府各项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目前,青海省有关部门和地区正在认真落实宋秀岩省长指示精神,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李炳生  樊昊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