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审计厅召开纪念建党88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30日,山西省审计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88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纪念大会上,该厅领导为受到表彰的9个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52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工作者和获得省直工委表彰的2个先进集体、2名先进个人,以及获得演讲比赛优胜奖的23名选手、14个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该厅党组书记、厅长郝志远在大会上以加强党性修养为题讲了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按照党章的要求,实践自己的誓言,捍卫党的崇高形象。就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审计人员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高尚的理想、情操提出十个方面的要求。
    大会期间,该厅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演讲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13位选手,以纪念建党88周年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迎接审计机关成立26周年为主题,抒发了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献身审计事业的豪情壮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