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审计厅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七一建党节之日,河南省审计厅机关全体党员、职工欢聚一堂,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向伟大的党和祖国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71日上午,在全厅党员大会上,驻该厅纪检组长董伯成宣读了厅机关党委《关于2008年度厅机关五好党支部、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和机关文指委《关于2008年度文明处室、文明个人、文明家庭的通报表彰》,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尔后厅党组书记、厅长史宁安以《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做党性强作风好的审计干部》为题,为全厅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又实在、严肃而又生动的党课。

今年4月,该厅机关党委就印发《关于组织厅属各党支部庆祝建党88周年、建国6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合唱比赛活动的通知》。之后,全厅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踊跃组队参加,精心策划,挑选歌曲,反复排练,为合唱比赛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

71日下午,该厅12支代表队依次登台亮相,大家以满腔的激情,优美的旋律,高亢的歌声表达了审计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无限深情。科研所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党支部以整齐的阵容,统一的服装、动作、表情,以朗诵、领唱、二重唱、齐唱多变的表演形式把《祖国不会忘记》、《祝福祖国》、《太阳升起来》演唱得荡气回肠,振奋人心;投资处、老干部处党支部,金融处、经责办、财政处党支部唱的虽是经典老歌《咱们工人有力量》、《让我们荡起双桨》、《为了谁》,但他们创新演唱形式,令人耳目一新;其它各党支部演唱的歌曲也各显高招,精彩纷呈,赢得党员、职工的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该厅领导也分别参加了各代表队的演唱,使大家倍受鼓舞。(吕鸣莉、李福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