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党组中心组2009年第二季度学习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7月2日至4日,审计署在北京召开党组中心组2009年第二季度学习会。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党组副书记、副审计长令狐安,党组成员、副审计长董大胜,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孙宝厚出席会议,副审计长石爱中列席了会议。

    学习会上,党组中心组认真学习了宪法、审计法、公务员法、和党章等,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

    刘家义说,这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学法。通过学习,要在五个方面有所提高:一是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纪律,在学法、懂法的基础上,努力做到依法审计。二是进一步科学分析和判断形势,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和方向,注重从宏观角度把握和开展审计,将审计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不能就审计谈审计。三是全面推进审计工作创新。特别要在审计方式、组织模式、审计成果等方面积极创新,力争多出成果。四是加强审计质量控制。进一步明确主审和审计组长的职责以及不同审计项目的组织方式,狠抓审计项目各环节的质量控制和责任落实。五是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审计工作的严肃性。

    其他署领导和署机关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也交流了学习体会。交流中,大家就明年的工作安排和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和意见建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