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大胜会见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执行主席理查德•钱伯斯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14日,审计署副审计长董大胜会见了来华参加2009年亚洲首席审计执行官论坛的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执行主席理查德•钱伯斯先生,双方就内部审计在中国的发展情况交换了意见。

    董大胜介绍了中国为应对世界经济危机采取的财政、货币政策以及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通过此次经济危机,外部审计和内部审计都应充分汲取教训。特别是内部审计,更熟悉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情况,应该在防范风险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说,按照审计法的要求,审计署履行对全国内部审计进行指导和监督的职责。按照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这项工作主要委托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负责。董大胜表示,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将会进一步推进中国内部审计事业的发展。

【关闭】    【打印】